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黑龙江省佛教界代表人士来岳交流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阳丹 编辑:彭俊 2014-10-10 08:33: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8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阳丹)9月26日至27日,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晓钟率黑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静波法师等佛教界人士来岳考察宗教场所,学习交流教风创建经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陪同考察。

  黑龙江省佛教界代表人士先后考察了4个全国重点寺庙、1个全国首批和谐寺庙、1个全省教风创建典范寺庙,分别是祝圣寺、上封寺、福严寺、南台寺,大善寺,南岳大庙。考察组对寺庙宏伟的建筑、宗教文化的传承、寺庙的管理与建设等赞叹不已,特别是对去年教风创建中实施的全山教职人员大交流举措赞不绝口,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考察后,南岳佛教协会会长怀辉法师与静波法师围绕“如何将发展南岳禅宗”,“出家人要做好本色、做出特色、争做出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据了解,此次考察还专门拜祭了开山祖师思慧大师、七祖怀让大师墓碑。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摄影征集赛结果公示

    【社会民生】十一游南岳 文明游客可获奖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部门动态】区检察院:“三联三促”有亮点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阳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