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检察院:“三联三促”有亮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雨佳 编辑:彭俊 2014-09-26 18:24: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郑雨佳)“区检察院是一支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任重道远,大有可为。”9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率区人大常委和乡镇人大主席一行二十余人,赴区检察院院调研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并对该院预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彭旺元一行首先听取了区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南岳区检察院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积极探索,围绕南岳旅游经济发展大局,在辖区重大工程、重点行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民生工程中尝试全程跟踪监督,效果明显。彭旺元对检察院近年来的预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同时强调,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是需要区委高度重视的领导工程,是需要部门参与联动的社会工程,是需要制度设计防范的基础性工程,并要求区检察院充分做好“三联三促”工作: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有领导、有重点、有措施地支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要联网展开工作、注重配合,由检察院牵头、部门努力、纪委参与;要做到信息共享、成果公用、形成社会共识;要以查案促预防、惩防并举;要以制度促防范;要以教育促预防、教育形式要多样化、每年突出一个重点。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区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政策即将实施

    【社会民生】忠烈祠抗战烈士纪念馆再次获赠文物

    【时政要闻】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组来岳调研

    【社会民生】南岳“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走进荆田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雨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9/26/7038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