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走进荆田村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凌成桥 编辑:彭俊 2014-09-25 11:41:02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凌成桥)近日,由区卫生局举办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南岳镇荆田村,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南岳镇卫生院等医疗单位业务骨干、专家将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

  义诊活动通过设立健康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等多种形式,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对常见病初步筛查诊疗,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健康体检活动也同步进行,覆盖血糖血脂检测、B超、心电图、尿液化验等多个项目。.活动中,不少群众对中医养生、保健治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所咨询的问题都得到了医师的热情解答。“像这样的活动基本上每年都有,我们不用去城里身体也能“年检”啦!”村民旷大叔对义诊活动十分满意。

  据了解,活动共计有4个医疗单位近30名工作人员参加,接诊就诊人数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0余份,义诊患者收住院人次3人,减免患者费用6500余元。活动不仅有利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同时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对于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改善居民身体健康状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为群众路线“一站到底”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中心景区交通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南岳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政要闻】湖南国际旅游节考察团来岳考察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凌成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