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大庙佛教组捐资助学献爱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文惠 编辑:彭俊 2014-09-25 10:51: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文惠)丹桂飘香,园梦校园。昨天上午,由南岳区委统战部、区关工委和大庙佛教组组织的“圆梦校园”捐资助学活动在南岳完小、南岳镇万福小学隆重举行,共有58名来自区内的贫困学子获得每人1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出席了活动。

  区关工委主任邓昌平主持捐赠仪式,介绍了南岳大庙佛教组践行人间佛教、慈悲济世的善举。南岳大庙佛教组负责人慧闻法师带领执事班子为58名贫困学生每人送去1000元助学金,共计58000元。同时勉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博爱博学、炼好身体,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南岳完小和南岳镇万福小学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师生对南岳大庙佛教组法师们送上的温暖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知恩善报,学会奉献,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无限关爱,让希望与爱心与更多的人分享,在今后学有所成要以感恩的心将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据悉,今年以来,南岳大庙佛教组先后开展了捐资助学、慰问孤寡老人、慰问农村贫困户等“慈爱人间,善行天下”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佛教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为群众路线“一站到底”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中心景区交通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南岳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政要闻】湖南国际旅游节考察团来岳考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文惠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9/24/7038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