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组来岳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4-09-25 22:32: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5日讯(记者 旷立伟)今天上午,市政协正厅级干部、党组副书记李安平率队来岳调研我区教育工作,区领导周精华、崔秀兰、旷惠丽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由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左琼颖主持,副区长崔秀兰首先对我区近年来的教育工作情况作了客观中肯的汇报。近年来我区先后获得了“湖南省规范教育收费示范区”、“湖南省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和教育强区视导优秀等级”、“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区”、“湖南省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县市区”全市唯一成功立项单位等荣誉称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汇报也毫不回避的指出了当前南岳教育工作还存在着“城乡间、区域间、学校间优质教育资源配置不够均衡,教师队伍的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随后,市调研组与南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城乡居民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基层政协委员代表等展开了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教育工作的建议意见。“师源的不足、大班额现象、教师的待遇问题”成为代表们的热议话题。

  李安平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南岳区实验中学、金月完小与南岳完小,并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安平充分肯定了南岳区在学校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界别作用,凸显优势特色,加大服务力度,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作出应有贡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走进荆田村

    【时政要闻】南岳为群众路线“一站到底”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中心景区交通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南岳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9/25/7038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