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审计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

来源:时刻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2014-10-15 17:20: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闵晓煜)为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南岳区审计局从9月8日起共分四个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抽查制度建设情况、查阅财务账册等方式对24个重点单位开展了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的统一口径,一是重点对公务接待、领导干部职务消费、会议费、培训费、公车运行费、公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看是否存在违反《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的情况。二是重点对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相互宴请、公款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在票据、做账等方面弄虚作假,套取现金挪作他用等问题进行查处。

  检查小组表示,接下来对检查中发现领导不重视、工作不落实、弄虚作假、顶风违纪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部门,在坚决纠正相关问题的同时,将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人员责任。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部门动态】规划部门为民办实事收获感谢信

    【部门动态】省林业厅与树木园党支部“联创结对”

    【时政要闻】南岳忠烈祠隆重纪念抗战胜利69周年

来源:时刻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