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杨洪峰走访慰问辛勤园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4-10-15 17:20:03
—分享—

杨洪峰仔细查看施工图纸

 

  红网南岳站9月10日讯(记者 雷芙蓉)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副区长邹长青、崔秀兰,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来到金月中心学校、实验中学,走访慰问奋斗在教育一线的辛勤园丁,向他们表达节日美好的祝福以及亲切问候。

  杨洪峰还率领建设、规划、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就两个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在金月中心小学,杨洪峰认真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杨洪峰指出:教育问题是热点民生问题,教育安全工作绝不能忽视。一是施工单位要尽快清理校园内建筑垃圾。合理规范放置建筑材料能够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能确保文明施工和安全施工。建管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在两天内清理校园内的建筑垃圾,还校园一个干净整洁。二是要确保安全。因为教学与施工同步进行,因此要把教学区与施工区严格区分开来,严禁施工车辆和施工人员进入教学区,严禁学生进入施工场地,保证施工安全和教学安全。三是要合理规划校内的交通组织。教育、建设、规划等部门要从实际需要出发,进一步完善校内的交通组织、配套服务功能。在实验中学,杨洪峰认真了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内道路油化、文化围墙建设情况。要求迅速建好施工围挡,校园内道路的油化工作必须在10月底以前完成,文化围墙的土方基础建设必须9月底以前完工,校园内以校园周边绿化工作也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好,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部门动态】规划部门为民办实事收获感谢信

    【部门动态】省林业厅与树木园党支部“联创结对”

    【时政要闻】南岳忠烈祠隆重纪念抗战胜利69周年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9/10/703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