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马公路改建,来岳车辆请绕道通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8-28 16:46: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近日,记者从南岳区交通部门获悉,作为我省干线公路改造重点项目,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改建工程已经进入路基填筑建设阶段,自8月24日至2014年12月31日实行封闭施工。南岳景区提醒广大游客,近期从潭衡西高速到南岳的旅游车辆,请尽可能绕开南马公路,合理选择来岳线路。

  为了保证封闭施工期间的区域交通正常运行,南岳相关部门制订了车辆分流绕行方案,并温馨提示:自西潭衡西高速由北往南进入南岳的车辆,可在白果收费站下沿S314省道转G107国道至南岳;自潭衡西高速由南往北进入南岳的车辆,经衡阳松木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至南岳;来南岳车辆尽量选择京港澳高速(G4)行驶,经大源渡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进出南岳。

  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改建工程是我省干线公路改造重点项目,也是衡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该工程始于南岳城区,经西岭、东湖止于衡山县马迹镇,实际建设里程为28.654公里。工程不仅要对原有线路进行改、扩建,还将完善安保、标线标牌等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改建之后的南马公路对于提升南岳旅游的可进入性、带动衡山后山旅游开发、加快构建大南岳旅游圈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定于29日笔试

    【社会民生】八月初一南岳迎来烧香朝拜高峰

    【部门动态】游客大意失钱包 景区人员忙送回

    【部门动态】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27/7038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