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定于29日笔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8-27 08:28: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6日讯(记者 文丽贵)记者从南岳区2014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南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将于8月29日在南岳完小举行,28日起考生可前往区人社局领取准考证。

  此次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考试时量150分钟,具体为2014年8月29日下午15:30-18:00,笔试地点定在南岳完小(南岳区衡山路196号)。事业单位人员重点考《公共基础知识》;专业教师笔试科目分文科类专业教师、理科类专业教师、英语专业教师及其他专业教师几类,重点考《文科综合知识》、《理科综合知识》、《教育综合知识》等专业内容;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科目内容以湖南省卫生厅编印的《湖南省医务人员“三基”培训指南》、《湖南省医务人员“三基”培训指南》为蓝本。笔试成绩将在南岳党政门户网、南岳新闻网上进行公布,并按50%的分值计入综合成绩。凡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报考者,可在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2日内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提出书面查分申请。

  据了解,由于个别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经8月24日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进行岗位调整,如小学语文一、小学数学一两个岗位原计划分别招聘4人,因报名人数少所以调整招聘计划为1人;另有内科医生岗位对开考比例稍做调整,其余岗位招聘计划基本不变,更多信息可见南岳党政门户网、南岳新闻网(http://www.nanyue.gov.cn/www.nanyuenews.com)相关公告。

 

  附:《南岳区201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八月初一南岳迎来烧香朝拜高峰

    【部门动态】游客大意失钱包 景区人员忙送回

    【部门动态】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部门动态】区公路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26/7038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