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邓金华 编辑:彭俊 2014-08-22 20:34: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邓金华)今天上午,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区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没有悬挂横幅标语,没有邀请媒体记者,整个会场朴素庄重之风迎面而来,体现了宣传部立行立改见行动的决心。8点30分,会议准时开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代表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宣传部领导班子通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查摆突出问题、全面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共从六条渠道征集了5个方面114条原始意见,并梳理汇总成意见和建议17条,部领导班子成员就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分别进行了认领,并聚焦“四风” 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查摆了自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在查摆自身问题后,班子成员开展了相互批评时,大家不留情面、直指痛处,也都诚恳接受了其他同志对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

  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谢云杞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学习教育到位、查摆问题到位、交心谈心到位、整改思路清晰,开的很成功,效果很明显,希望宣传部领导班子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采取有力措施治好班子和班子成员思想和作风上的疾病,以实际行动为我区旅游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代表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一要端正心态,虚心接受同志批评。充分认识到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是为了关心和帮助自己、避免更大的错误,千万不要抵触和为难。二要拿出行动,坚决整改相关问题。会后要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间表,落实整改责任,迅速采取行动,不观望、不拖延、建章立制、正风肃纪,扫除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问题和违反有关规定问题。三要保持干劲,继续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工作。要防止产生开了民主生活会就等于“闯关”成功,可以万事大吉的错误思想,做到“四风”不除,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停止,进一步提高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继续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公路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胡小宁指导光明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部门动态】区统计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南岳发起备战旅游高峰“总动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邓金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22/7038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