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委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小君 何建平 编辑:彭俊 2014-08-19 17:02: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9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谭小君 何建平)今天上午,中共南岳区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主持,区委第一督导组与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区委区政府督查室主任赵自光代表区委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区委办领导班子成员就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分别进行了认领,并纷纷表示要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随后,区委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委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帮助同志热心、整改思路清晰,开的很成功,效果很明显,希望区委办领导班子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不断提升干部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保持良好风貌,为全区树立标杆。

  会议最后魏仲文代表区委办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归纳,剖析根源,举一反三,切实把班子问题和个人问题找准找实,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好基础。二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把整改落实的成效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标尺,切实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着眼长远,集中解决,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三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瞄准打造区委“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和“核心智库”的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统筹推进“三个服务”工作,以办公室各项工作的新成果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成绩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新成效。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政要闻】胡小宁、杨洪峰率队现场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政要闻】区政府领导班子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时政要闻】芙蓉路南水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小君 何建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19/7038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