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住建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刻 作者:邓文娟 编辑:彭俊 2014-08-18 13:27:57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5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邓文娟)昨天,区住建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区联点县级领导、区委第八督导组、区纪委、组织部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做到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批评建议辣味十足,揭短亮丑不遮不掩,整改表态实实在在。

  区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杨铁桥,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住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工作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掌握准确,问题尖锐有辣味。同时,勉励局领导班子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要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促进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认为,此次住建局党组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全体班子成员问题挖得深刻,剖析较为准确,真正触及了灵魂和痛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大家能真诚对待“苦口良药”,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并提出两个建议,一是要转换成果,抓好整改。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的关键时期,住建部门要克服松懈思想,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换,结合职能实际搞好整改工作;二是要立足本职,促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大依法建设力度,强化依法管理城市的措施,进一步增强服务城市、服务群众的意识,提升住建部门的整体形象。

  会议最后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步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杨洪峰率队现场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政要闻】区政府领导班子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时政要闻】芙蓉路南水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部门动态】区供销粮食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时刻

作者:邓文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