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2014-08-18 11:00:21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7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旷冬梅)8月15日下午,区物价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区委督导二组组长谢云杞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区物价局党组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诚恳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等程序,为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领导班子查找出来的“四风”、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衡阳破坏选举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淡漠、宗旨意识不强、党性修养不够和纪律要求不严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根源,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推进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班子成员聚焦“四风”,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促进全局事业发展、转变工作作风、帮助班子成员共同进步的角度,开展了相互批评,批评到位透彻,“辣味”十足,切中根源,让每一位同志都深受触动和震撼,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区委督导二组组长谢云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物价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效果令人满意,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认真做好第二阶段的扫尾工作;二是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

  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认为,区物价局党组对待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会议开得扎实成功,她要求,下阶段要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

  最后,局党组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区委督导组的要求贯彻到物价工作实际中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改进作风作为永恒的主题紧抓不放,认真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锲而不舍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一是从提高思想认识上狠下功夫;二是从深化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三是从加强建章立制上狠下功夫。同时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当作助推器,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中,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提高物价工作服务全区大局的主动性,提升物价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南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府领导班子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时政要闻】芙蓉路南水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部门动态】区供销粮食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省民政厅长段林毅来岳调研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