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8-12 17:32: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上午,政协召开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政协主席周精华通报了党组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周精华从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领导现场点评情况、现场表态情况等四方面进行了通报。

  通报指出,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做到学深学透;征求意见,做到找准找实;交心谈话,做到谈通谈透;剖析检查,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具有党组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班子检查深入透彻;自我批评触及灵魂;相互批评见筋见骨;立行立改措施有力等特点。下一步,区政协党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再接再厉抓学习、查问题;立行立改列清单、抓整改;全心全意抓工作,谋发展,努力提高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

  市委督导组副组长范高潮要求认真抓好成果转化,在整改落实上下决心,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制定好整改方案,提出具体措施,突出整改实效。

  区政协副主席曹晋、旷惠丽、黄至安参加通报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发布80位贤才“招募令”

  时政要闻】胡小宁在南岳镇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周精华在区综合执法局指导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方广景区合作投资建设框架协议签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8/12/7038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