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国栋 编辑:彭俊 2014-08-12 17:24: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6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李国栋)8月5日,南岳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主持,区委第三督导组和区纪委到会指导,组织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兰考和衡东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片。会议通报了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胡书伟代表区委组织部部务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联系实际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部门班子成员“对号入座”,逐一认领属于个人的问题并作整改表态。随后,部务会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胡书伟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部务会成员都能做到坚持原则、开诚布公,直言不讳,从工作中找不足,从思想和党性上找差距,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批评他人做到了开宗明义、用事实说话。每名同志都能真诚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以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杨永洪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组织部门领导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切中要害,剖析根源触及灵魂,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端正,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聚焦“四风”效果明显,很好地体现了示范作用。就下一阶段工作,杨永洪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三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

  会议最后由胡书伟代表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用实际行动巩固活动成果。一是认真领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正确对待批评,找准“四风”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四是加强工作指导,督促全区各单位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五是狠抓作风建设,打造模范部门;六是坚持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组织部门将着力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务实创新,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干部人才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努力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南岳”建设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在南岳镇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政要闻】方广景区合作投资建设框架协议签约

    【时政要闻】胡小宁情系一线送“清凉”

    【社会民生】寒门双胞胎 双双入名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国栋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