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身边雷锋•衡阳好人”报告团走进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7-23 16:04: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时代呼唤好人,社会需要雷锋。今天上午,南岳行政大院会议中心座无虚席,来自全区各级各部门的500余人在此聆听“身边雷锋·衡阳好人”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先进事迹,黄翀、曾存粮等5名报告团成员的讲述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报告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身边雷锋·衡阳好人”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群体,更是衡阳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标志性品牌。“身边雷锋·衡阳好人”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团有12名成员,他们于6月26日在市委举行了首场报告会并产生了强烈反响。在观看了先进事迹专题片后,省市自强模范、南岳区“十佳市民”南岳民信药号负责人黄翀;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省市道德模范、蒸湘区飞翔大桶饮用水厂曾存粮;“爱心使者”常宁市畜牧局团委书记刘璐;“社区好主任”石鼓区潇湘街道长青社区主任尹雪阳先进事迹报告人廖辉辉;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衡山县看守所所长雷庆辉,分别以《爱心铸就创业梦》《讲诚信,不吃亏》《用爱传递正能量》《情系社区,爱洒居民》《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为题,分别向在场听众介绍了学雷锋的心路历程和收获,讲述了如何将平凡做到不平凡,将小事做成大事、好事,用一言一行体现“衡阳好人”的高尚品德。报告团成员的深情讲述也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建华指出,举行“身边雷锋.衡阳好人”暨衡阳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会南岳专场,这既是南岳落实中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行合一的生动实践。全区上下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营造“学先进、守公德、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环境,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南岳”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17/7038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