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自保局“赛出”基层党员身边的故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管维 编辑:彭俊 2014-07-14 10:14: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0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管维 阳清)7月9日上午,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推出自选动作,举办“庆七一基层党员讲身边的故事”比赛暨表彰大会庆祝党的93岁生日。

  来自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系统的12名基层党员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故事,以满腔深情,讲述了身边优秀党员和优秀工作者平凡朴实却感人至深的故事,引起全场观众共鸣。比赛中场对12名优秀党员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最终比赛由管维讲述的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阳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工作认真负责的感人故事——《可是你没有》摘取了桂冠。

  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尹朝晖表示,这次活动是以简朴的形式庆祝党的诞辰,也是一次群教的自选活动,以故事还原身边人身边事,创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实效,聚集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当表率,牢记使命,忠于职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观看比赛。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部门动态】团区委、区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部门动态】团区委助力湖南工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社会民生】“绿色卫士环保宣传行”首站来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管维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10/7038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