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7-11 11:52:4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1日讯(记者 雷芙蓉 摄影 邓金华)昨天上午,2014年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学习特邀了省纪委原常委、正厅级纪检监察员唐东平和市计生委党组书记廖秋文分别为在座的干部讲授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和《坚持不懈做好计生工作 坚定不移落实基本国策》两课。

  学习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唐东平从坚持不懈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坚决有力惩治腐败、科学有效预防腐败、加强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等方面对《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在座人员描绘了一幅脉络清晰的防腐治腐图。廖秋文用“计划生育,缘起何由?难在何处?路在何方?”层层设问,引人入胜,提出了计生工作强化共识共为、夯实基层基础、注重人文关怀、突出文化建设的四个努力方向。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两位老师的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希望各单位负责人会后要带头学,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学,要进一步完善学习机制、加大学习力度,抓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

  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科局及独立核算的副科以上行政事业单位、市管各单位党政一把手,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和区直、市管单位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乡镇街道、区直和市管各单位计划生育分管领导,乡镇街道计生办主任,区人口计生局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团区委、区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部门动态】团区委助力湖南工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社会民生】“绿色卫士环保宣传行”首站来岳

  【社会民生】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7月1日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11/7038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