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4-07-09 17:44: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9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周华平)7月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率南岳区佛协、图书馆、政协委员工作室一行14人来到樟树桥小学,走访慰问了11个特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书包、文具及现金。

  “爸爸妈妈多久回家一次?”“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留守儿童家中,走访人员关切的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与他们的家人亲切交谈,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岳图书馆在深入调研樟树桥留守儿童生存状况的基础上,呼吁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而启动的“心手相牵 共享蓝天”主题关爱活动之一。南岳区佛协、图书馆、政协委员工作室将长期持续关注我区留守儿童、孤儿的生存状况和成长需求,并将开展系列帮扶活动让他们在关爱的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团区委、区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部门动态】团区委助力湖南工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社会民生】“绿色卫士环保宣传行”首站来岳

  【社会民生】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7月1日启动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