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杨洪峰走访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7-08 10:33:4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七一”送慰问 情暖党员心。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老党员、老干部杨铁桥的家中,杨洪峰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杨老的身边,感谢他为南岳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在认真听取杨老对南岳旅游经济发展和农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杨洪峰希望杨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南岳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

  杨洪峰一行还来到联系点村——南岳镇红光村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旷仁甲,在详细询问旷仁甲的家庭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后,杨洪峰给他送去了慰问金,并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关心的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对人民群众面临的困难,要想方设法解决好,不能解决的也做好解释工作。

  副区长旷慧忠陪同慰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团区委助力湖南工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时政要闻】加快农网改造升级点亮红旗村

    【社会民生】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7月1日启动

    【部门动态】区民政局举办庆党93周年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03/7038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