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小宁“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7-08 10:33:01
—分享—

 胡小宁在南岳镇光明村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李丙仁

  

 胡小宁慰问退休老干部陈锡庆

 

  红网南岳站7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党恩暖人心,七一慰问送真情。今天上午,区委书记胡小宁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光明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胡小宁一行首先来到联系点南岳镇光明村,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李丙仁和贫困老党员唐松林、谭彪。他们三人不仅是老党员,还曾先后担任过光明村村干部,对此,胡小宁首先对他们为农村基层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的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光明村的发展。“鸽子销路怎么样?还有没发展别的养殖?”在唐松林的鸽子养殖场,胡小宁问得很仔细,让老人感动不已;热心公益的谭彪目前是村里的保洁员,照顾着患有老年痴呆的妻子毫无怨言,胡小宁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充分肯定了他对光明村的新农村建设、环境整治、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胡小宁同时听取该村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相关台帐,自群众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光明村已经安装了42盏路灯,硬化路面500米,农网改造正在稳步推进……胡小宁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村两委作为最基层的参与者,一定要按各级要求认真抓好活动的开展,并最大限度地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打实”的成效得到老百姓认可。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同时,还要统筹抓好综合治理、森林防火、计划生育、民生保障等工作。

  组织关爱,暖意融融。随后,胡小宁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陈军、欧阳绪光和陈锡庆,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胡小宁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一笔宝贵的财富,南岳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天伦之乐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发挥好余热,并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节日快乐。

  区领导魏仲文、胡书伟先后陪同了走访慰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团区委助力湖南工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时政要闻】加快农网改造升级点亮红旗村

    【社会民生】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7月1日启动

    【部门动态】区民政局举办庆党93周年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03/7038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