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委农村工作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14-07-07 10:10: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5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汪秋华 郑晶)值中国共产党迎来93岁生日之际,昨天上午,区委农村工作部深入基层和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户,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农村工作部党组一行前往光明村和车站小区贫困党员谭彪、李炳仁、唐松林、唐知云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为创建“幸福美丽南岳”做出新贡献。老党员和贫困户怀着激动之情,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要尽己所能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责任。

  据悉,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委农村工作部已竭力筹资6万多元资金为光明村和车站小区的村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团区委、区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部门动态】团区委助力湖南工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时政要闻】加快农网改造升级点亮红旗村

    【社会民生】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7月1日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7/05/7038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