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团市委表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2014-06-17 10:14: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7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陈富民)昨天,我区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共青团市委表彰奖励。

  2013年以来,南岳团区委牢记职责使命,主动融入大局,立足服务青年,坚持面向基层,全面履行职能,踊跃投身武威经济社会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受到团市委表彰奖励。其中,黄运果、周玲、蒋重阳、周颖等4名同志荣获“衡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旷君军、贺展等2名同志荣获“衡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拜殿乡团委荣获“衡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区旅游局团总支荣获“衡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门票管理处李绵星同志获我市青年及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衡阳市五四青年奖章”称号。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大庙隆重举行“佛教书画笔会”

    【时政要闻】南岳第9个文化遗产日拉开帷幕

    【时政要闻】“民生商品“公开晒价” 市民轻松“货比三家”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全区文联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富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6/17/7038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