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民生商品“公开晒价” 市民轻松“货比三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金华 编辑:彭俊 2014-06-16 16:22: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3日讯(记者 邓金华 通讯员 旷冬梅)柴、米、油、盐样样关乎民生,商品价格时时扣动百姓心弦。为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商品价格行情,今日上午,我区民生价格信息公开启动仪式在南岳衡山牌坊举行。

  启动仪式上,常务副区长文运芝发表致辞并开启了牌坊大型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报”生源、万家惠、馨一、粤客隆等四家超市的民生商品价格。市民及游客通过屏幕就可以轻松将同类商品“货比三家”。

  据悉,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始终把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积极推进“米袋子”、“菜篮子”工程建设。此次民生价格信息公开,旨在将市场商品流通环节的价格信息通过网络和电子显示屏等载体透明化,引导市场理性消费,规范市场秩序。

  市政协副主席、市物价局副局长许云生,区领导黄洲康、曹晋、谢云杞、闵社林出席启动仪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全区文联工作会议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大力开展旅游环境专项整治

    【时政要闻】“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系列举措引领舌尖安全

    【部门动态】区住建局:南岳路灯从此有了“身份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金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6/13/7038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