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启动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胡煦之 编辑:彭俊 2014-05-20 12:28:35
—分享—

 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内违规占道经营门店进行规劝

 

  红网南岳站5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煦之)为了有效整治南岳老农贸市场沿河路乱摆乱设摊点、乱牵乱挂棚布、随意占道经营等不良行为,近日,区商务局、区市场服务中心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区祝融街道办事处、区工商分局、区交警大队、区消防大队等多部门,组织对老农贸市场沿河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5月16日,在区政府副区长梁刚龙、副县级干部胡重阳的现场指挥下,整治工作人员自凌晨4点开始,对沿河路违规搭建的摊棚摊点、遮雨篷布进行了拆除,并安排专人做好摊贩的引导劝离工作。6点整,各部门针对群众最关心、反响最强烈的沿河路乱摆乱设摊点逐一进行整顿规范,要求门店不得超出店檐经营,全路段不得摆摊设点,车辆必须按规定集中停放。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集中整治,市场沿河路段秩序得到了有效规范,安全通道得到了疏通,卫生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据了解,下阶段区商务局、区市场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对该路段铁质遮雨棚进行拆除、划定停车线、加强卫生保洁力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社会民生】韩国首尔参访团来岳参访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区财税和金融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万名干部群众为名山“洗洗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胡煦之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19/7039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