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用心为旅客服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2014-05-14 20:13: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2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赵文亚)昨天,南岳衡山迎来《旅游法》颁布后第一个“五一”旅游小长假,南岳区景区管理处全员奋斗在景区服务第一线,通过在景区索道和车站多个出入口设置综合服务点,为游客免费提供义务咨询、现场讲解、行李寄存、茶水供应、手机充电、寻人找物等旅游服务,深受游客好评。

  “刚登上山想给家里打个电话报平安手机就没电了,正愁没处充电,没想到景区服务点还能提供免费充电,南岳景区的服务真的很不错。”来自广东的刘女士在充电之余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据悉,景区管理处在景区内四个服务点设置专用充电插头,给游客编上充电号,同时有专人二十四小时轮班值守保管手机让旅客放心。游客登山累了,服务点还提供免费的南岳云雾茶,以减少步行旅客登山带水的负重压力。

  据了解,为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更好地为游客服务,满足游客特别是自助游客人的需求,南岳衡山景区管理处特别加强了景区旅游咨询服务,成立了景区服务小分队,景区多个站口设置服务点免费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截至目前,景区管理处在五一期间发放旅游导向图300余份,提供咨询问路500余次,供应免费饮用水280升,寻人寻物共计23起。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政要闻】区政府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誓词

    【社会民生】南岳5月1日起执行旺季门票价格

    【时政要闻】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02/7039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