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农办:当回农夫体验采茶

来源:区农办 作者:雷芙蓉 郑晶 编辑:彭俊 2014-05-21 08:48: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13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汪秋华 郑晶)眼下正值春茶采摘季,区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岳林乡杉湾村茶园,在郁郁葱葱间体验农夫采茶生活。

  一进茶园,清香四溢。在茶农的讲解和示范下,大家一面用心体悟着采茶要领,一面在茶叶间两手翻飞,忙得不亦乐夫,两个多小时下来,收获了满满一大袋绿茶,也体会了劳动的艰辛和喜悦。

  据悉,今年以来,区农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农耕体验活动,搭建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区农办主要负责人表示,作为南岳农业人,我们是想通过开展采茶体验活动使干部职工切身体会到农民的艰辛,更加懂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和工作,从而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专题大讨论

  【时政要闻】南岳领导干部轮训班正式开班

  【时政要闻】南岳举办汉服成人礼发出青春誓言

  【时政要闻】南岳:超强应急预案为“帐篷客”保驾护航

 

 

来源:区农办

作者:雷芙蓉 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