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应急管理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5-21 08:48: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是我国第六个“防灾减灾日”,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应急意识,提高全民应急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今天上午,区政府组织人防办、消防大队、政府办、卫生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记者在南岳衡山牌坊现场看到,各单位分别设置了一个展台,并摆放各类防灾减灾知识展板、发放公众防灾减灾应急手册和宣传单。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热情耐心地就自然灾害避险、事故灾难防范、食品卫生、安全使用燃气等内容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针对当前雨水较多,极易发生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工作人员还重点加强了对地质灾害知识的宣传力度。据了解,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应急演练,重点突出学校、社区、乡村和游客集散地,通过应急演练,切实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副区长旷慧忠到场指导。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专题大讨论

    【时政要闻】南岳领导干部轮训班正式开班

    【时政要闻】南岳举办汉服成人礼发出青春誓言

    【时政要闻】南岳:超强应急预案为“帐篷客”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12/7039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