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文广新局:“心得体会”贴上墙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雷芙蓉 张馨文 编辑:彭俊 2014-05-09 18:00: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4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张馨文)为营造浓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氛围,促进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比学赶超”,4月21日,区文广新局将全系统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焦裕禄》近2万字的心得体会张贴在宣传栏,供大家互相翻看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自4月16日全系统集中观看了影片《焦裕禄》后,党员干部为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深深感染,并就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以及焦裕禄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此基础上写出了一篇篇发自肺腑的真诚心得。此次心得体会上墙公示,既是对活动学习讨论成果的展示,又是党员干部学习发扬焦裕禄精神的郑重承诺,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干部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的积极性。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人民医院“三岗联创”树标杆

  【部门动态】区文广新局:化身一线“环卫工” 清扫厕所解民急

  【时政要闻】杨泰波来岳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岳林调研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

 

 

来源:区文广新局

作者:雷芙蓉 张馨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