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杨泰波来岳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4-05-09 18:00:38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3日讯(记者 雷芙蓉)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委驻衡阳督导组组长杨泰波率省委督导组来岳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南岳镇红星村,省委督导组详细询问了该村村民生活来源、耕地种植以及村支两委换届工作等情况,并认真查看了民情台账。杨泰波还邀请老党员、老村干和群众代表对教育实践活动多提意见和建议。学习实践活动要解决什么问题,对干部有什么意见,都是督导组了解的重点。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胡小宁汇报了我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目前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与听取意见环节正在稳步推进,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区重点突出了五个注重,即注重结合实际,制定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方案;注重全面覆盖,抓实学习;注重真心实意听取意见,解决具体问题;注重立行立改,讲求实效;注重调度指导,协调推进。

  听取汇报后,杨泰波充分肯定了我区前段时间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杨泰波要求,南岳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要注重突出重点。整个活动的重点是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在效果;解决问题的重点就是要解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问题;解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问题的重点在于解决“四风”问题。杨泰波还强调,南岳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提高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参加座谈会。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人民医院“三岗联创”树标杆

  【部门动态】区文广新局:化身一线“环卫工” 清扫厕所解民急

  【社会民生】郴州残疾志愿者团队来岳倡导“低碳环保”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岳林调研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