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童心幼儿园组织户外亲子春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赵雪芳 编辑:彭俊 2014-05-09 18:01:01
—分享—

 

大手拉小手,一起去踏春

 

  

 

开心合影

 

  红网南岳站4月17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赵雪芳)踏着春的气息,感受爱的暖意。近日,童心幼儿园组织中、小班两百余名幼儿与家长开展了以“亲近自然,爱我南岳”为主题的亲子春游活动。

  一大早,家长和孩子们就小手拉大手,兴高采烈的来到南岳大庙。在大庙,听着清脆的鸟叫声,孩子们饶有兴趣的瞧瞧这里,摸摸那里,对花草树木、古朴建筑都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随后,教师、家长带着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吹泡泡、蹲蹲蹲,让孩子们玩的意犹未尽。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春游活动既有利于增进亲子感情,增强孩子体质,也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深厚情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供销粮食局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部门动态】红旗村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龙凤、岳林调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召开群教路线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赵雪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17/7039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