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杨洪峰再次深入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5-09 18:01: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带着对村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带着对加快项目建设的强烈责任,4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牺牲周末休息日时间,再次深入南岳镇红光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杨洪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该村龙家、樟树、新民等村民小组,每到一户,杨洪峰都要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构成和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与群众促膝交谈,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当了解到该村部分村民家庭因病返贫或致贫的情况时,杨洪峰当即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全面摸清全区范围的内的类似情况,区民政、卫生、红十字会、残联等部门要吃透领会上级的政策,尽可能为困难家庭争取更多的支持。同时,要结合区情实际提出解决该类问题的具体方案,让旅游经济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特困群众;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多些雪中送炭,少些锦上添花。杨洪峰还就南岳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项目建设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并要求项目组和南岳镇、国土等部门,将该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土地征用、房屋拆迁等相关政策与老百姓讲透、讲细、讲明白,让老百姓全力支持配合该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南岳旅游经济转型发展和城镇化建设。

  区领导邹长青、朱方群一同参加走访。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龙凤、岳林调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部门动态】红旗村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社会民生】执法部门严查“山上专用香”

  【时政要闻】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15/7039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