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供销粮食局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来源:区供销粮食局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2014-04-15 11:34: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4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胡艳平)日前,区供销粮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敏,区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刘芳富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从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全部落实到位,“自选动作”确保特色开展,同时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供销粮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精诚团结,奋力进取,不断开创供销粮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南岳”建设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刘芳富在会上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和意义,并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学习教育方面下功夫;二是要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方面下功夫,三是要在建章立制、落实措施方面下功夫。

  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敏在会上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局党组要负总责、亲自抓,全面贯彻落实活动各项步骤,从思想根源上弄清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始终与群众保持血肉联系;二要突出重点,聚集“四风”。查清找准作风问题根源,狠抓整改,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出现问题严肃查处。要开门纳谏,深入群众,要主动走出机关、沉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关注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三要联系实际,统筹兼顾。围绕供销粮食工作中心,合理安排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供销粮食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衡量和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最后,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执法部门严查“山上专用香”

  【部门动态】红旗村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龙凤、岳林调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来源:区供销粮食局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