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召开群教路线动员会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2014-04-15 12:46: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4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赵文亚)区景区管理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于日前召开。会议就景区管理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紧抓反对“四风”这个重点不放,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会上,景区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扎实开展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有特点,又要把自选动作做得有创新、有成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具体要做到三点:一要振奋精神,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二要环环相扣,全力以赴抓好三个环节的落实;三要提质提效,正确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关系。

  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尹朝晖在会上讲话,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领会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科学内涵、任务目标和总体要求,把活动做实、做好、做全,突出实效。

  区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旷素媛要求,在下阶段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把查摆问题、学习教育、改进四风、查漏补差、深入群众等活动项目做出特色,做出成绩。

  会后,与会人员对区景区管理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由督导组成员全程监评。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供销粮食局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部门动态】红旗村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龙凤、岳林调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来源:景区管理处

作者:赵文亚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