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小宁深入走访南岳镇光明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21 15:51: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1日讯(记者 文丽贵)细察民情、倾听民声,把解决群众困难当作第一责任。昨天下午,区委书记胡小宁率队深入联系点南岳镇光明村,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坚持问政问需,问计于民,汲取和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把谋求发展、服务群众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胡小宁首先亲切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胡秋生、老党员胡冬生。家住光明村三组的胡秋生和胡冬生是一对难兄难弟,83岁的胡秋生虽年事已高但仍要在田间地头劳作以维持生计,78岁的胡冬生是一名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作为一名党员他从未向组织提过任何要求。胡小宁关切地询问两位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要求镇、村干部更多地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胡小宁还来到光明村4组谭雪梅的家中,向体弱多病的81岁老人谭雪梅嘘寒问暖,在得知农村低保标准马上就要上调后,老人激动说还是党的政策好。胡小宁在给她送去慰问金的同时叮嘱她保重身体。

  随后,胡小宁组织召开座谈会,与村委会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一起促膝谈心,听建议、聊发展,征求他们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建议。与会人员就水利建设、农电改造、道路硬化、发展乡村旅游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持续开了3个多小时,直到6点40分散会,村民们还意犹未尽。在认真听取村民代表的意见后,胡小宁现场一一进行了回复。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胡小宁要求该村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并结合实际做好方案,把规定动作做好;二是要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基础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好示范和带头的作用;三是要积极推进村里的各项工作,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重要的是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胡小宁还强调,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和联点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要多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多了解群众的疾苦,扎扎实实的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陪同了走访。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委督查组来岳督查南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时政要闻】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充电”

  【部门动态】区委宣传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动员会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忠烈祠隆重举行祭奠抗战英烈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11/7039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