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亲子远足活动

来源:童心幼儿园 作者:侯玉 编辑:彭俊 2014-04-21 15:47: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1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侯玉)为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4月18日上午,童心幼儿园组织大班小朋友开展了主题为“亲子欢乐同行,共享温馨时刻”亲子远足活动,200余名家长和孩子亲密携手,一起踏上了温馨的亲子之旅。

  在万寿广场亲子活动现场,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玩起了“两人三足”、“砌高楼”、“穿大鞋”等游戏,阳光映照着孩子和家长灿烂的笑脸,温暖的草坪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亲子之情。

  据了解,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是父母双岗制,在家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能够和孩子一起参加亲子活动对父母和孩子来说都非常难得。参加此次活动的王爸爸表示:“平常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陪孩子,今天孩子特别兴奋,自己也觉得很开心,这样的活动挺好,给了家长和小孩互动相处的机会,以后也会多抽时间陪孩子”。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岳林调研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

   【时政要闻】周精华率联点单位深入岳林村走访

  【部门动态】全市体育教学大比武决赛在南岳举行

  【社会民生】郴州残疾志愿者团队来岳倡导“低碳环保”

来源:童心幼儿园

作者:侯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