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六届九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0-15 17:12: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4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上午,区政协六届九次常委会在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政协副主席曹晋、旷惠丽、邓先平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非常委委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协联工委负责人及各委员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岳区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南岳区第六届委员会关于“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调研活动方案(草案)》,讨论并确定了2014年重点办理提案,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转发《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规定(试行)》的通知。2014年,政协将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一是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群众观念意识。2014年确定为区政协“作风建设年”,并在全区范围内纵深开展“助残、助弱、助贫、助学”活动。二是认真履行职能,助推南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年内拟将“如何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等课题作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组织调查研究,围绕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建设开展专题视察等;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政协工作“三化”水平。

  周精华在会上要求,政协工作要突出三个重点:一是要重点抓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根据《规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出台我区具体的实施办法和工作意见。二是要重点抓好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提升。全体政协委员要充认真学习政协章程,结合实际岗位树立问题意识,结合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接受精神洗礼,同时加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三是要重点抓政协工作影响力的提升。要细化量化评定标准,开展各类考核和优秀委员、优秀界别、优秀委员小组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影响力。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社会民生】童心幼儿园语言领域教学竞赛亮点多

  【部门动态】区农办认真学习贯彻区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政要闻】区政协机关召开群教活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04/7039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