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区政法综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3-31 17:16: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28日下午,我区召开2014年政法综治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曾建华总结了2013年政法综治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2014年全区政法综治工作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争创“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长安杯”为目标,紧紧围绕“美丽、幸福、平安南岳”建设主线,以服务和保障经济建设为突破口,以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扎实有效推进平安南岳、法治南岳和过硬队伍建设,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政法综治整体业绩,充分释放政法综治工作保平安、促和谐、匡正义、谋发展的正能量。工作重心在于“一确保三提升”,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政法综治业绩。

  区委书记胡小宁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政法综治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升认识,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高度,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高度,从维护群众利益、增加人民福祉的高度,加深对政法综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明确目标,努力实现“一确保三提升”的目标要求,把争创“全国社会管理综合理长安杯”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政法综治工作的奋斗目标。三要突出重点,要按照今年全区政法综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重点强化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强化旅游环境综合治理、强化信访维稳和处突工作、强化打击犯罪、强化队伍建设,确保全区“社会安全、经济安全、群众安居、队伍安心”。

  会议同时表彰了2013年度“四型”示范小区、“十佳”联创单位、“十佳”政法干警联系人、“十佳”小区区长。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2014年南岳祭茶大典下月举行

  【时政要闻】南岳区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政要闻】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1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纪委四次全会暨反腐败和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31/7039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