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农办集中汲取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养分”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4-03-20 16:02: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20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郑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全办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当前“三农”事业各项任务上来,近日,南岳区农办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集中汲取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养分”。

  报告会上,区委党校老师陈媛媛精彩讲授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改革亮点,并着重从经济、政治、社会、国防和军队、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报告辅导始终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生动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区农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办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把握精神实质和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并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的奋斗目标,深入思考,扎实工作,努力推进201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观音诞:南岳迎来旅游小高峰

  【部门动态】南岳森林病虫害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社会民生】区一中创建“无烟学校”在行动

  【社会民生】一起去红星看油菜花!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