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农业局开展“3.15”农资打假宣传活动

来源:区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14-03-20 11:15: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18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郑晶)为提高农民群众识别假冒伪劣农资的能力,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南岳区农业局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平台,在牌楼广场开展了农资打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农技人员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向前来咨询的农民朋友讲解了假劣种子、农药、化肥的主要鉴别方法。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湖南农业》、《文明整洁新农村》、《蔬菜栽培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解答》等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解答疑难问题70多个,有效提升了我区广大农民群众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权意识。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森林病虫害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社会民生】区一中创建“无烟学校”在行动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将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区农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