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一中创建“无烟学校”在行动

来源:南岳党政门户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3-14 15:03: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13日讯(记者 雷芙蓉)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营造清新校园环境,南岳区第一中学自3月起在全校开展创建“无烟校园”活动。

  据了解,目前,该校已经召开了创建“无烟校园”誓师大会,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为确保创建活动规范进行,根据《无烟学校标准》,学校明确要求:校内不设置吸烟区,不摆放烟具,学校小卖部不得销售烟草制品;凡进入校园内,任何人、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一律不准吸烟;在校门口显眼处设立“无烟校园”或禁烟标志和学校禁烟监督电话。同时,该校将履行禁烟职责纳入教职工考核和学生评价体系,并设立禁烟监督员,加强禁烟常动态监督。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突出创建实效,学校还将把 “无烟学校”的建设与文明校园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人才等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促进教育又快又好发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杨洪峰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将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4年档案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植树造林为“英烈之家”增添新绿

 

来源:南岳党政门户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