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树造林为“英烈之家”增添新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陈春荣 编辑:彭俊 2014-03-14 15:02:04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13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陈春荣)植树造林、保护环境,铭记历史、勿忘国耻。3月12日,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高、中层管理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忠烈祠,开展“种一棵树苗,播无限希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英烈之家”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大家两三个人为一组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虽然手脚沾满了泥土,雨水、汗水淋湿了衣服,但大家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在全国人大分别将9月3日和12月13日定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和‘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公祭日’和植树节到来之际,能亲手为抗战英烈种上一棵树,还可保护名山环境,很高兴、也很有纪念意义。”

  据了解,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自落户南岳七年来,一直注重物质文明和精神文同步建设,成效显著,促进了员工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

  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参与活动,并勉励大家牢记历史,勤奋工作,更好地服务名山,服务社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杨洪峰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部门动态】广东《畅行天下》栏目组来岳拍摄旅游节目

  【社会民生】街头涌现“小雷锋” 义务清扫实堪夸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一天拖走4台“僵尸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陈春荣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14/7039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