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将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03-13 11:03: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13日讯(记者 雷芙蓉)为隆重庆祝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区消费者委员会将于3月14日上午在南岳衡山牌坊广场开展一系列宣传咨询活动,普及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增强全社会维权意识。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届时,工商、质监、旅游、食药等部门将设立咨询台,宣传法律法规、传授鉴别真假产品知识,并现场接受市民消费咨询和投诉。

  区领导黄洲康、曹晋、李素娟要求区消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配合、组织、开展好3.15宣传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好生产、流通、消费三环节的商品质量检查尤其是食品安全的专项检查和质量抽检,切实把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解决好,把市场净化好;同时要广泛深入的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消费维权工作水平。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小宁、杨洪峰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部门动态】广东《畅行天下》栏目组来岳拍摄旅游节目

  【社会民生】街头涌现“小雷锋” 义务清扫实堪夸

  【社会民生】植树造林为“英烈之家”增添新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13/7039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