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一天拖走4台“僵尸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阳莹 编辑:彭俊 2014-03-10 17:51:29
—分享—

  图为整治前东环路口停放的“僵尸车”

 

  红网南岳站3月1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莹)车辆的玻璃碎了,轮胎没气了,保险杠坏了,车身落满灰尘……面对这些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僵尸车”该怎么办?近日,区综合执法局主动揽责,开展对“僵尸车”的集中整治行动,为美化南岳环境添砖加瓦。

  2月底,区综合执法局几名督查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在东环路口及高速连接线人行道上停放着几辆“僵尸车”,东环路口及高速连接线作为南岳的“入口”,这些车辆的停放直接影响了市容市貌。对于这一情况,该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城乡执法大队二中队及三中队一方面确认车主信息并积极与车辆所有人联系,另一方面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多措并举取得了车主的理解和支持。经过该局执法人员的多方努力,最终4台破旧的“僵尸车”被拖走,进一步规范了车辆停靠秩序和美化了南岳区对外形象。现过往的游客和市民对此大加赞扬,都感觉变化非常大。

  据了解,近期该局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并结合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市民举报和网络举报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市民行动起来,揪出潜藏的“僵尸车”,还南岳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沈阳八百人“阳光专列”首站驶向南岳

  【社会民生】“寿岳福地•美丽南岳”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社会民生】湖南师大学生来岳采风

  【社会民生】南岳大型人才招聘会6日在牌坊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阳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10/7039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