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衡山三八节踏青家庭游唱主角

来源:区门票管理处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4-03-10 17:47: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9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任春艳)3月8日温馨浪漫女人节,湖南省南岳衡山景区的“鲜花大餐”吸引了许多游人纷纷走出家门踏春赏花、游园观景、祈福祈祥。3月8日的南岳虽然时阴时雨,但天气转暖气候舒适正是出游的好时节。景区内柳芽新绿,泉水叮咚映山红开满坡,杏花春雨的秀美景观,使前来观景的游人络绎不绝,踏青家庭游唱主角。

  今年三八节正好是星期六,给景区聚拢了不少人气。各旅行社结合三八主题推出陪妈妈一起的“孝心游”、“踏青家庭二日游套餐”、体现南岳衡山风土民情和地域文化的南岳古镇风情游、品农家特色菜、登衡山踏青赏花等出游方式贴近消费群体,最受女性欢迎,让“女人节”充满了浪漫气息。景区内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的家庭团,或清一色女子团兴高采烈的徜徉在南岳衡山的天然氧吧,享受原生态的青山绿水。在鲜花翠柳下不时地按下相机的快门,把这美好的一刻定格成永远。

  景区门票工作人员介绍,这个三八节家庭团多,旅行社组团中女性游客居多,有个别团队更是清一色“娘子军”。有些企业对女性同胞和优秀工作者提供了奖励游,因此团队游客以女性为主。

  “三八妇女节”已经成为男性给女性送礼表心意的好时机。来自株洲的游客王先生说:“三八正巧赶上周六,陪着老妈、老婆孩子出游,南岳是首选。南岳衡山不仅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且风景特别好,离家近,高铁、高速公路都很方便。一家人来玩,玩起来舒服,花费又不多,南岳景区门票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很热情,双休日有时间还会过来。”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沈阳八百人“阳光专列”首站驶向南岳

  【社会民生】“寿岳福地•美丽南岳”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社会民生】湖南师大学生来岳采风

  【社会民生】南岳大型人才招聘会6日在牌坊举行

来源:区门票管理处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