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沈阳八百人“阳光专列”首站驶向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3-07 17:56: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7日讯(记者 文丽贵)祈福寿岳衡山,领略南国风光。昨日,来自沈阳夕阳红“阳光专列”的八百多名老年朋友来到南岳,成为我区成功开拓北方市场的一个精彩缩影。

  夕阳红“阳光专列”是由沈铁集团联合多家旅行社为广大老年人开办的旅游专线。此次专列共有25个旅游团队组成,他们从沈阳出发将游历湖南、海南、广西三地,南岳是他们此行的第一站。这是沈阳夕阳红“阳光专列”开办十年来,首次在南岳设立游览参观点。

  由于此行人数很多,为减轻景区压力,旅游团分两批进入景区景点参观。记者在游客服务中心三楼看到,数百人的游客排着的长长的队伍,正在耐心等待。许多游客告诉记者,虽然他们是第一次来到南岳衡山,但是早就听说南岳佛道并存,历史文化深厚,风景秀丽,非常期待和向往。此行游客又以老年朋友有主,而南岳是中华主寿之山,“寿山求寿”,此行第一站就让他们心情非常舒畅。

  近年来,南岳区始终将旅游市场营销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按照“一体两翼”的总体工作思路提升核心旅游品牌,通过做好央视等主流媒体宣传、积极参与主题活动营销和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不断提升了南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拓展了包括北方市场在内的客源市场,取得了明显成效。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防空袭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寿岳福地•美丽南岳”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社会民生】湖南师大学生来岳采风

  【社会民生】南岳大型人才招聘会6日在牌坊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07/7039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