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大型人才招聘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康亮 编辑:彭俊 2014-03-07 17:52: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7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康亮)记者今日从区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局了解到,在南岳昨天举行的“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春风行动’大型人才招聘会上,共有110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全区共有传奇旅游、索道公司、云雾茶业、共和酒店、健康大药房、文定学校等17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达400多个。主要有教师、营销经理、营销代表、酒店管理、商务旅游接待、厨师、服务员、收银员等,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招聘现场仍然十分火爆,共吸引了近500 名求职者参加,110名求职者在现场“如愿以偿”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记者同时了解到,这些求职成功者,有不少都有外地就业经验,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留在南岳的时候,一名刘姓的妇女说:“现在南岳发展的势头这么好,我留在家里还能照顾小孩、老人,当然愿意留下来在家乡发展”。 招聘会一直到12点才圆满落幕。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圆满成功,招聘会前期,区劳动部门通过电视、网络、社区就业政策宣传栏等进行了大力宣传,同时安排各乡镇民政和社会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主动下基层联系失业登记人员,并结合实际,安排其合理应聘就业岗位。

  下阶段,区人社局将继续组织各类公益性招聘活动,有序引导劳动者良性流动,并结合各企业对各类人才所需,定期开展就业招聘专场,更好地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优质劳动力供需服务平台,推动南岳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人大来岳调研《南岳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防空袭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寿岳福地•美丽南岳”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社会民生】湖南师大学生来岳采风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灵杰 康亮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3/07/7039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