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防空袭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区人防办 作者:雷芙蓉 阳建国 编辑:彭俊 2014-03-07 17:20: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7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阳建国)3月5日,南岳区召开防空袭方案编制工作会议,副区长邹长青、副县级干部胡重阳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南岳区人民政府、南岳区人武部关于编制城市人民防空袭方案的通知》,对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完成时限、经费保障和相关要求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高度重视防空袭方案编制工作;二要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完成编制任务;三要在编制方案时要做到依据明确、内容充实、结构合理、要素齐全、资料翔实,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较强的可操作性。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大型人才招聘会6日在牌坊举行

  【社会民生】“寿岳福地•美丽南岳”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政要闻】南岳2013年财政“同级审”工作正式启动

  【时政要闻】今年起南岳强力推行带薪年休假制度

 

 

 

 

 

来源:区人防办

作者:雷芙蓉 阳建国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