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大型人才招聘会6日在牌坊举行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熊武军 钟巧 编辑:彭俊 2014-03-07 15:13:18
—分享—

  红网南岳站3月4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熊武军 钟巧)记者今日从区人力资源部门获悉,3月6日(本周四)上午8:00-12:00,我区将在南岳牌坊(馨一超市门口)举办“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春风行动’大型人才招聘会”,400多个就业岗位虚席以待,岗位年薪最高可达5—10万元。

  此次大型人才招聘会,全区共有传奇旅游、索道公司、云雾茶业、共和酒店、健康大药房、文定学校等17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主要有教师、营销经理、营销代表、酒店管理、商务旅游接待、厨师、服务员、收银员等,其中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营销经理一职年薪高达5—10万元。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拓宽全区广大求职者的就业渠道,缓解我区企业用工荒的现状。招聘会当天,岗位招聘和政策宣传同时进行,区人社局各部门将现场为全区广大求职者提供热忱服务,解疑答惑。

  求职热线: 0734-5662366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政协举办知识抢答赛

    【时政要闻】中国工业版画研究院院长宋恩厚一行来岳考察

  【时政要闻】今年起南岳强力推行带薪年休假制度

  【时政要闻】南岳2013年财政“同级审”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熊武军 钟巧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