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计生局: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计生局 作者:邓灵杰 刘中芳 编辑:彭俊 2014-02-20 11:05: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2月20日讯(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刘中芳)今天上午,区人口计生局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书记胡小宁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洪峰昨天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思想深刻、观点鲜明、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与领会,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认识上来,统一到区委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伴随计生政策调整和机构改革的逐步实施,今年全区人口计生工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今年计生工作要继续稳保“国优省模市先进”,坚持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转中求新、新中求稳、稳中求进,严格执行考核纪律,用好“一票否决”,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计生事业稳定发展和计生家庭和谐发展。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经济工作报告解读(二)

    【时政要闻】区委经济工作报告解读(一)

    【时政要闻】中共南岳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部门动态】区农办:开展农作物防灾减灾技术指导

来源:区计生局

作者:邓灵杰 刘中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